|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河南 » 周口 » 正文

9号线嘉华轨道专用桥主墩P5墩“出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9月28日,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嘉华轨道专用桥施工现场,P5桥墩正在进行施工作业。当日,历经近10个小时奋战,9号线嘉华轨道专

001c422884731d18f8ea10.jpg 

 

  9月28日,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嘉华轨道专用桥施工现场,P5桥墩正在进行施工作业。当日,历经近10个小时奋战,9号线嘉华轨道专用桥主墩P5墩顺利“出水”。记者在现场看到,第四节墩身在完成混凝土浇筑后,高出嘉陵江平均水位近10米。这标志着,该桥由水下隐蔽施工正式转为江面可视施工阶段,下部结构施工将不再受洪水影响。

  

  在江中心开辟一个高约30米,重800吨的“水下王国”,作为桥梁墩柱施工的干作业环境,在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嘉华轨道专用桥施工现场,这被称之为“机械开挖的无覆盖深水围堰基槽”的施工工艺,属亚洲首创。

  

  据了解,9号线一期工程从沙坪坝区高滩岩到渝北区回兴站,全长32.294公里,共设24个站点,预计2020年投用。(记者 苏思 通讯员 胡冰瑶 摄)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