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河南 » 周口 » 正文

动起来 100多项体育赛事等你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  9月28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10月重庆市将举行2018年茶山竹海杯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2018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

   9月28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10月重庆市将举行2018年“茶山竹海杯”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2018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国际摩托艇公开赛等111项体育赛事,让更多市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这111项体育赛事包含群众体育(106项)、竞技体育(1项)、青少年体育(4项)三个类别。其中,10月2日-9日,2018年“茶山竹海杯”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将在永川区体育中心打响,中国女足将坐镇重庆,迎战葡萄牙、芬兰、泰国女足;2018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则将于10月20日-21日在开州区举行;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8日在南滨路激情开跑。(记者 黄琪奥)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