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重庆拟出台地方性法规推动航空运输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9月28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重庆市民用航空条例(草案)》,记者在审议中了解到,草案拟授权机场管理

   9月28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重庆市民用航空条例(草案)》,记者在审议中了解到,草案拟授权机场管理机构负责管理机场地区场容环境和公共秩序,并实施综合执法。

  
  市交委主任许仁安在草案的说明中介绍,近年来,我市航空运输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随着民航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和相关管理权限下放,我市现行保护措施、管理制度与上位法存在不一致情况,有必要通过地方立法进一步理顺我市的民用航空管理体制、明晰部门职责、细化管理措施、强化发展保障。
  
  草案重点从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维护运营安全和加强机场地区场容环境和公共秩序管理方面进行了细化和完善,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场地区良好的窗口形象,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关于民用机场安全环境保护方面,草案在国家规定基础上,对我市范围内的机场净空保护区域、电磁环境保护区域的管理作出了进一步强调和规范,增加了相关措施和禁止行为的规定,以确保航空安全。
  
  草案还拟授权机场管理机构负责管理机场地区场容环境和公共秩序,并实施综合执法,且对授权管理内容限定为影响场容环境和公共秩序的一般违法行为,包括违法排放有毒有害物质、故意损坏公共设施、强迫旅客货主接受服务等20项。(记者 颜若雯)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