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新疆 » 克拉玛依 » 正文

重庆首批装配式建筑技术工人本周“诞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9月27日,重庆市第一期装配式建筑技术工人培训班在位于永川区的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建筑产业现代化产研基地开班,全市300余名

   9月27日,重庆市第一期装配式建筑技术工人培训班在位于永川区的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建筑产业现代化产研基地开班,全市300余名建筑工人参与了培训。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他们将学习有关装配式建筑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技术,并获得装配式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电子证书。

  
  据中交一公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分为灌浆工、构件装配工、打胶工、预埋工、内装部品组装工、钢筋加工配送工6个工种。为给学员提供全方位、最前沿的培训指导,他们还额外增加了VR培训区、信息化展示区等内容。
  
  市城乡建委人士透露,经过多年努力,截至目前,我市已有560多万平方米建筑推广了装配式建筑技术。但是,随着装配式建筑行业的迅速发展,对专业人员的需求也在加大。
  
  据悉,我市计划今年培训装配式建筑技术工人1000名。此外,今年我市还计划启动100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建筑建设,这些项目的装配率将达到或超过50%。(记者 廖雪梅)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