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新疆 » 克拉玛依 » 正文

重庆举行科技型企业专场投融资对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  8月1日,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下称路演中心)、重庆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和重庆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共同在江北嘴举办

   8月1日,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下称路演中心)、重庆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和重庆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共同在江北嘴举办重庆市科技型企业专场投融资对接会,帮助重庆科技型企业向股权投资机构寻求融资机会。

  
  据了解,在传统信贷模式下,银行为防范风险,通常要求企业提供抵押物。而科技型企业普遍具有轻资产、缺乏抵押担保物的特点,很难满足银行的要求。因此,科技型企业一直面临着融资难题。
  
  鉴于此,路演中心等三方联合举行此次对接会,引入国内优质资本与科技型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助力科技型企业通过股权融资模式扩大融资渠道。
  
  对接会上,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摩西机器人有限公司等5家科技型企业,面向德同资本、重庆清研资本和德众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进行了路演。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就5家企业的创新项目作了现场点评,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作为功率半导体器件综合供应商,年产能达200亿只以上,主导产品在智能移动终端、个人计算机/服务器、家电市场的占有率达25%以上。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正在建设国内首家自主可控半导体离散型智能制造车间,需要资金支持,期望通过此次对接会顺利从投资机构融到资。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