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吉林 » 吉林 » 正文

暑期我市高速公路前往贵州避暑的车流增长最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  炎炎夏日,市民自驾外出避暑,主要前往哪些区域?近日,来自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的消息称,从今年暑期7月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来

   炎炎夏日,市民自驾外出避暑,主要前往哪些区域?近日,来自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的消息称,从今年暑期7月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来看,市内避暑区域,市民主要前往渝东南各景区、渝西各景区(四面山、大足等);市外避暑区域,市民主要前往贵州和四川方向的景区。

  
  从车流总量来看,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最多的路段是G75巴南收费站至一品段,其次是北碚南至曾家-双福-西彭-珞璜段和一品至崇溪河段。车流量多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就会出现拥堵。据介绍,暑期,我市高速公路拥堵收费站主要是一品、綦江、南川、武隆、G93沙坪坝、G50S南岸和长寿收费站等。
  
  据介绍,受贵州省送出的十省区市“避暑大礼包”影响,今年前往贵州避暑的车流增长最快。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