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重庆首个“余热暖民”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  记者8月6日从市城乡建委了解到,我市首个余热暖民示范项目位于两江新区的水土片区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集中连片示范区日前通过

   记者8月6日从市城乡建委了解到,我市首个“余热暖民”示范项目——位于两江新区的水土片区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集中连片示范区日前通过市城乡建委、市财政局组织的专家组验收。

  
  水土片区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集中连片示范区系国家可再生能源集中连片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它利用华能两江燃机电厂和重庆京东方工业余热回收进行供能,项目总供能能力达485.85万平方米,超过国家示范任务61%,现已接入供能建筑面积98.3万平方米。
  
  测算显示,该项目2023年全部投入使用后,每年可节约运行费用5000余万元,节约标煤10万余吨标煤,减排二氧化碳26万余吨,减排二氧化硫2000余吨,减排粉尘1000余吨。
  
  据悉,为助推水土高新园可再生能源建筑集中连片应用示范区建设,两江新区建设局去年出台水土片区可再生能源建筑集中连片应用示范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利用水源热泵技术、空气源热泵技术、太阳能、工业余热制冷制热技术等多种方式发展可再生能源建筑。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