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甘肃 » 兰州 » 正文

国庆期间重庆机场预计迎送旅客88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  9月28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国庆期间重庆机场计划起降航班5950架次,迎送旅客88万人次,日高峰旅客吞吐量将达13万人次。

   9月28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国庆期间重庆机场计划起降航班5950架次,迎送旅客88万人次,日高峰旅客吞吐量将达13万人次。国内线路主要集中在重庆至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西安以及云南境内等传统旅游线路上,而国际方面,曼谷、新加坡、芽庄、普吉等东南亚旅游地仍是热选。

  
  据介绍,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重庆机场新开通了日喀则、澜沧、泸沽湖、张家界和井冈山航线,并加密了大理、腾冲、林芝、香格里拉、黔江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班。同时协调航空公司在前往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海口、哈尔滨、长沙、西宁、宁波等国内干线航班上加大运力投放,方便旅客出行。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四川航空、华夏航空、西部航空、春秋航空、九元航空、龙江航空、桂林航空、青岛航空等8家航空公司的国内出发航班停靠T2航站楼,乘坐上述航空公司国内出发航班的旅客需前往T2航站楼办理相关手续,乘坐其他航空公司航班及国际航班的旅客需到T3航站楼办理相关手续乘机。
  
  记者从两江公交机场快线公司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机场巴士将增加运力实行滚动发车,并在乘车点增设引导人员,确保旅客方便快捷进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记者 崔曜 夏元)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