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广东 » 肇庆 » 正文

两江新区将建西南最大汽车天线生产研发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  9月27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苏中天线集团将投资4.4亿元,在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区建设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天线生产及研发基

   9月27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苏中天线集团将投资4.4亿元,在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区建设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天线生产及研发基地。

  
  据介绍,这个汽车天线生产及研发基地占地55亩,今年底前动工兴建,预计2019年底竣工,投产后年产值6亿至10亿元,可解决约400人就业。此外,苏中天线还将重点研发智能化天线,帮助车企进行智慧升级。
  
  目前,长安汽车无人驾驶车的智能化天线均由苏中天线提供。
  
  苏中天线集团总部位于江苏泰州,经营范围包括电视、通讯、汽车天线,以及汽车电子产品制造等,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天线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高达90%。
  
  据悉,仅在重庆地区,苏中天线便与长安、铃木、小康、五菱等车企达成了合作,与斯威等新能源汽车达成合作,同时与长安福特达成了合作意向,明年将正式开始合作。
  
  目前,苏中天线正与长安汽车合作,专门定制智能汽车所需智能化天线。与普通天线相比,智能化天线具备无钥匙启动、蓝牙、thox、4G、5G、WiFi等更多功能,同时传输的精度及稳定性更高。
  
  未来,长安汽车推出的包括智能汽车在内的所有新车型,都将使用该智能化天线。(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王先明)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