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江西 » 宜春 » 正文

中国航天系统院与23家重庆企业对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9月28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9月27日,市科协召开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系统院)与重庆企业共建院士专

   9月28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9月27日,市科协召开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系统院)与重庆企业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对接会。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即航天系统院八所)相关负责人代表航天系统院参会,与23家重庆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探讨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意向和可行性。上述航天系统院八所负责人表示,航天系统院将根据企业需求,匹配相关院士专家,积极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

  
  该负责人介绍,与重庆企业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他们预期可达成4个方面的任务目标,包括为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顶层设计、帮助企业提升二次研发能力、与企业开展联合技术攻关、搭建军民融合平台等。
  
  重庆中科云丛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重庆企业负责人也表达了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意愿和需求。其中,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在内脑认知智能网络建设、计算机视觉、嵌入式芯片研发等方面与院士专家开展合作;重庆江东机械有限公司则希望在金属成形、热加工复合材料、装备协同产业化应用、设备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物联化管理等方面获得院士专家支持。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航天系统院是中国载人航天的原始创新单位,拥有钱学森决策顾问委员会、钱学森创新委员会等高端人才队伍。下一步,市科协将组织相关企业细化梳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需求,并积极协调对接航天系统院联系相关院士专家,为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做好服务工作。(记者 申晓佳)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