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山西 » 朔州 » 正文

联创电子二期项目开始试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  9月28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二期项目(以下简称重庆联创电子二期项目)进

    9月28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二期项目(以下简称重庆联创电子二期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介绍,重庆联创电子投资9.8亿元,在两江新区投资建设年产8000万片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将分两期建设,其中二期投资7.3亿元,占地107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新增年产5000万片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的生产能力,整个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5亿元。
  
  该项目一期工程于2017年1月投产,租赁厂房13000平方米,具有年产3000万片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的生产能力。
  
  二期工程采用了自动焊接、自动画像测试等新技术,采用COF技术缩小触控屏下边框的长度,提高了自动化程度。随着重庆联创电子二期项目的投产,可就近为西南地区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制造基地提供关键光电子零部件,助力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和扩大。
  
  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两江新区全域电子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692亿元。目前,两江新区已形成了以集成电路、显示面板、智能终端三大产业集群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王先明 实习生 唐璨)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