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湖北 » 荆门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历时两月调研旅游产业发展现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  9月27日,记者从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了解到,经过深入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提交了关于评议市政府旅游产业

   9月27日,记者从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了解到,经过深入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提交了关于评议市政府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的调研报告。报告对我市旅游发展工作提出了绘就“一张图”、织好“一张网”、建好“一批路”、唱响“一品牌”、下好“一盘棋”等5项建议。

  
  为全面掌握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做好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评议的准备,今年6月至8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分别率队深入我市21个区县进行了实地调研,主持召开了9次片区座谈会,听取了38个区县人大常委会、政府的汇报。期间,调研组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旅游行业专家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市政府应以打好“三峡、山城、人文、温泉、乡村”5张牌为抓手,推动重庆旅游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建议,我市应绘就“一张图”,强化规划引领,落实全域旅游新理念;织好“一张网”,促进产业融合,开创产品供给新局面;建好“一批路”,完善基础设施,彰显旅游服务高品质;唱响“一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塑造重庆旅游新形象;下好“一盘棋”,强化工作保障,营造全民共建好氛围。
  
  报告提出,重庆是老工业基地,可依托重点工业企业、工业展示区、工业遗址等,打造“旅游+工业”的工业旅游景点。可在有条件的旅游聚集区推动智慧旅游建设,推动旅游产品、商品网络定制销售。
  
  报告还提出,要完善法律法规及配套制度体系,加强对旅游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的普法培训,适时开展执法检查,强化旅游法、重庆市旅游条例的执法力度。(记者 颜若雯)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