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湖北 » 荆州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杨雪峰烈士家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  在9月30日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一行来到时代楷模杨雪峰烈士父母家中,看望慰问两位老人

    在9月30日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一行来到“时代楷模”杨雪峰烈士父母家中,看望慰问两位老人,代表公安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对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在杨雪峰烈士父母家中,邓恢林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了解了杨雪峰妻子的工作、生活和儿子的学习情况,希望他们节哀、保重。
  
  邓恢林说,杨雪峰同志从警21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用生命守护平安的好民警。接下来要在全市公安系统掀起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高潮,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自觉践行杨雪峰同志的“时代楷模”精神和高尚品质,用更好的成绩告慰英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对烈士家属的各种优抚政策,照顾好烈属日常生活,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和全社会的温暖。(记者 周松)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