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两江新区启动全域旅游发展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9月27日,两江新区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大会,正式启动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按照计划,两江新区将围绕山水新城智慧两江目

   9月27日,两江新区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大会,正式启动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按照计划,两江新区将围绕“山水新城·智慧两江”目标定位,打造国内外知名城市新兴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两江新区的旅游产业总收入将达到90亿元,成为两江新区综合性战略新兴产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吴存荣要求,两江新区要按照《两江新区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生态”于一体的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山水新区,促进旅游经济跨越发展,不断满足新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吴存荣指出,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两江新区在发展全域旅游方面有着多维度的优势。下一步,要在发掘旅游资源,提炼旅游文化,打造旅游品牌,发掘核心竞争力方面下功夫,推动差异化、品牌化发展,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种类,发展智慧旅游,营造良好诚信的环境,加大宣传推荐力度,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王先明 实习生 唐璨)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