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湖南 » 永州 » 正文

江北区举行“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  9月27日,江北区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活动在该区人民政府广场举行。重庆市委宣传部及江北区党员干部、时代楷模、江北身边

001c422884731d17a60760.jpg 

 

  9月27日,江北区“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活动在该区人民政府广场举行。重庆市委宣传部及江北区党员干部、时代楷模、江北身边好人、社区干部群众、中小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今年,市委宣传部提出要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主题活动,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干部群众的国家意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爱国主义教育,坚持抓好抓实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升国旗活动上,老中青代表讲述了自己与国旗的故事,市民代表带领大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于国家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权利,履行公民义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江北区还发出通知,要求全区街镇、社区因地制宜在社区广场、居民委员会等地设立旗杆,每月常态开展升国旗活动;“五一”、国庆节、元旦及其他重大纪念日举行全区性的升旗仪式。(记者 蔡正奋)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