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河南 » 新乡 » 正文

重庆开启四季滑雪运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9月26日,重庆6家大型滑雪场、3家滑雪俱乐部及多家旅行社联合发起成立重庆滑雪大联盟,推动重庆滑雪产业做大做强。    

   9月26日,重庆6家大型滑雪场、3家滑雪俱乐部及多家旅行社联合发起成立重庆滑雪大联盟,推动重庆滑雪产业做大做强。

  
  今年5月,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我市提出全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要注重全季节体验,唱响旅游“四季歌”,让游客春赏花、夏消暑、秋观叶、冬玩雪。
  
  为此,丰都南天湖国际滑雪场、巫溪天子山国际滑雪度假村、金佛山北坡滑雪场、金佛山西坡滑雪场、石柱冷水滑雪场、重庆际华园室内滑雪场及3家本地滑雪俱乐部和多家旅行社联合发起成立重庆滑雪大联盟。
  
  记者了解到,这个国庆假期,市民再不用远赴哈尔滨、亚布力,在草木葱郁的丰都南天湖就可以尽情体验滑雪的乐趣。该雪场开发出了重庆首家非雪季室外旱雪场——旱雪公园,在无天然降雪情况下,用高分子材料模拟出雪地,相似度高达90%,可满足越野滑雪、空中技巧等多个项目的训练要求。
  
  此外,巫溪红池坝也正在建设西南最大滑雪场——天子山国际滑雪场,项目占地约3万亩,设计有30多条雪道,雪道总长度近30公里,并规划了8条缆车线和一个15万平方米的戏雪乐园,预计明年冬季与游客见面。(记者 韩毅)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