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浙江 » 杭州 » 正文

两江新区召开创新创业人才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  9月26日,两江新区召开创新创业人才座谈会,来自新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高层次人才、重点企业专家等近50位两江创新创业人

   9月26日,两江新区召开创新创业人才座谈会,来自新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高层次人才、重点企业专家等近50位两江创新创业人才的杰出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

  
  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座谈会并与有关专家深入交流。
  
  吴存荣指出,人才事关重庆、事关两江新区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成效,新时代新机遇,两江新区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人才,正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欢迎海内外人才前往两江新区创新创业,共谋未来。
  
  吴存荣同时要求,两江新区要进一步完善人才服务体系,要善于运用本地资源,尽力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方便;要进一步为引进人才营造良好环境,如法制环境、知识产权保护、文化氛围等,需要投入提升的,要毫不犹豫,投资人才要算“大账”;要建立适宜人才发展的平台和土壤,用服务留人,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让人才扎根新区发展,让人才能够在新区发挥作用和价值。(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