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安徽 » 六安 » 正文

宣传结核病防治三大标志性建筑昨晚被红色点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  9月26日晚8时至10时,重庆千厮门嘉陵江大桥、菜园坝长江大桥和爱融荟城被点亮成红色!这是重庆配合世卫组织开展的点亮城市的

001c422884731d165a5948.jpg 

 

  9月26日晚8时至10时,重庆千厮门嘉陵江大桥、菜园坝长江大桥和爱融荟城被点亮成红色!这是重庆配合世卫组织开展的“点亮城市的红”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来自市卫计委数据显示,目前,重庆肺结核疫情呈逐年下降趋势,肺结核患者成功治疗率达到90%以上。

  

  9月26日,第73届联合国大会防治结核病问题高级别会议在美国纽约举行。世卫组织邀请全球各大城市将城市标志性建筑亮为红色,以引起全世界关注结核病的破坏性影响。为此,市卫计委组织了本次“点亮城市的红”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市健康教育所有关负责人说,2017年全市筛查可疑肺结核者近10万例,发现并治疗患者1.97万余人。重庆的结核病疫情呈现两个特征:一是分布不均,主要集中在渝东南片区和渝东北片区,占全市发病数的50%;二是学生结核病患者占比高出全国平均水平,全年发现学生肺结核患者1600例左右,占全市活动性患者数的8.2%。学生患者主要以高中、大学生为主,占91.6%。为防控结核病,重庆实施免费治疗肺结核患者民心工程,推进新型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实现结核病防治工作向医防结合的重大转变。(首席记者 李珩)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