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海南 » 万宁 » 正文

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展厅全新对外开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  8月7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为助力智博会顺利开展,装修升级后的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展厅近日全新对外开放,可

   8月7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为助力智博会顺利开展,装修升级后的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展厅近日全新对外开放,可从中获取30多家园区重点企业的信息。

  
  据介绍,升级后的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展厅位于互联网园的招商中心一楼,面积约1200平方米,云从科技、海云数据、微标科技、科大讯飞、盼达用车等30多家园区重点企业参展。
  
  两江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观者进入展厅,可以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片、沙盘对中国和重庆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以及数字经济产业园做整体了解。同时,在数字经济代表企业展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政务、医疗、教育、交通、工业等领域的应用也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展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展厅配备了透明触摸屏展柜,参观者不仅可以在该展柜前看到微标科技、云湾科技等企业的硬件设备,还能在透明屏幕上点击操作,获取宣传片、产品、公司情况等信息。此外,展厅后期还将加入爱奇艺VR眼镜设备、VR软件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展厅互动性。
  
  据悉,以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为带动,目前两江新区数字经济的发展已呈现蓬勃之势,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新增数字经济企业262家,园区企业总数超过3000家。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