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湖南 » 怀化 » 正文

又一高端陶瓷项目落户荣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  8月8日,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荣昌区政府正式签约:在荣昌国家高新区投资10亿元,建设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这也是该公

   8月8日,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荣昌区政府正式签约:在荣昌国家高新区投资10亿元,建设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这也是该公司在国内建立的第二个陶瓷卫浴生产基地。

  
  成立于1996年的日丰企业集团是国内新型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涵盖给水、供暖、燃气等应用领域,销售网络覆盖美、英、德、法、日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在国内更是拥有5000余家代理商、10万家分销商,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60多亿元。
  
  2010年,日丰企业集团依托自己的销售渠道优势,开始进军陶瓷卫浴行业,建立了陶瓷洁具、卫浴五金、浴室柜、淋浴房等现代化的研发与制造中心,并在广东佛山建立了自己的第一个陶瓷卫浴生产基地,至今仅用8年时间,便跻身国内陶瓷卫浴一线品牌行列,去年实现卫浴销售收入10亿元。
  
  “我们的服务配送体系已经下沉到了乡镇!”企业集团总裁许腾徽介绍,管道是卫浴的前置和入口前端,这些年来,他们正是立足两种产品的紧密配套关系,充分发挥其在管道行业的销售服务网络优势,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日丰卫浴品牌。
  
  许腾徽表示,在荣昌建设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是日丰企业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卫浴品牌的重大战略布局。该基地占地面积约300亩,产品主要有卫浴洁具、浴室柜、五金件等相关家居卫浴产品,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以上。该基地将力争今年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投产。
  
  在此之前,荣昌已引进唯美陶瓷、惠达卫浴、金意陶、恒隆陶瓷、北京创导、山东奥福精细陶瓷等一批高端建卫陶、工业特种陶知名品牌企业,随着日丰企业集团的加盟,荣昌打造西部“陶都”的目标指日可待。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