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安徽 » 宿州 » 正文

约尔迪·克鲁伊夫挂帅重庆斯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  8月8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该俱乐部已与荷兰籍主帅约尔迪克鲁伊夫签订工作合同。从8月8日起,约尔迪克鲁

   8月8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该俱乐部已与荷兰籍主帅约尔迪·克鲁伊夫签订工作合同。从8月8日起,约尔迪·克鲁伊夫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的身份,带队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作为已故世界足坛名宿克鲁伊夫的儿子,约尔迪·克鲁伊夫在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阿拉维斯足球俱乐部、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等多家球会,也曾在1996年欧洲杯前后入选荷兰国家队,并出场9次。在2010年宣布从足坛退役之后,约尔迪·克鲁伊夫先后在塞浦路斯联赛的拉纳卡AEK足球俱乐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俱乐部任体育总监,并曾于2017年担任该俱乐部主教练。
  
  “选择约尔迪·克鲁伊夫主要是看中他极强的沟通能力。”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透露,“从上上任教练本托的身上,我们懂得了需要更容易沟通和交流的教练。所以在此次选帅的过程中,善于沟通是我们考虑的重要因素。当我们与克鲁伊夫先生交流后,发现他情商非常高,相信他能很快融入中国足球环境。”
  
  约尔迪·克鲁伊夫告诉记者,在确定接任重庆斯威主帅后,他把过去两任主教练指导的所有比赛都看了一遍,从而对球队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我知道球队的现状,未来三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将用200%的努力为球队带来改变,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重庆斯威一定能保级成功。”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