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湖南 » 郴州 » 正文

人工智能“融媒微脑”数字终端平台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  今日重庆网讯(记者 夏小萍)8月8日,人工智能三维一体系统化融媒微脑数字终端平台在今日重庆杂志社正式上线,传统媒体与人

   今日重庆网讯(记者 夏小萍)8月8日,人工智能三维一体系统化“融媒微脑”数字终端平台在今日重庆杂志社正式上线,传统媒体与人工智能科技相加、相交、相融,智慧媒体让生活更加美好。

 

QQ图片20180808182445.jpg

  
  据了解,“融媒微脑”数字终端平台项目是由今日重庆发起并主导,与大云智物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系统相关物联网技术支持服务相结合,做到媒体+技术,内容+平台,传统媒体与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美妙的融合。
  
  “融媒微脑”系一款微型电脑,是媒体融合发展产品,集学习、信息传播、智能生活、智慧政务四大功能定位为一体,满足不同类型人士的学习所需,开创组织学习、家庭学习、个人学习新模式。语音交互、智能家居、云端教育,三大科技交相辉映,共享智慧学习新生活。
  
  “融媒微脑”分为政用 、民用 、商用三个版本类别,其政用版本,主要服务于公务学习、强化对外宣传功能、智慧社会的助推与建设;民用版本侧重于智慧健康医养、智慧云教育、智慧家庭美好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商用版本能满足智慧物管、安防、消防联动、数字经济、物联、智慧消费、智慧社区产业生态孵化等方面的服务需求。智慧媒体让生活更加美好!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