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甘肃 » 白银 » 正文

第二届“精准扶贫·圆梦行动”荧光夜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  8月4日晚,重庆市第二届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荧光夜跑暨泰然城杯益跑泰EASY行动在主城九滨路主会场及29个区县同步举行,

30b49e8e2e6b1cd07f7d08.jpg 

 

  8月4日晚,重庆市第二届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荧光夜跑暨“泰然城杯”益跑泰EASY行动在主城九滨路主会场及29个区县同步举行,万余名跑步爱好者和爱心企业参与活动,当天共为重庆籍贫困大学新生募集助学资金百余万元。

  

  据介绍,该活动是2018年重庆市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的拓展和延伸,由团市委、九龙坡区委、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重庆市青年联合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主办,得到了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等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前期,团市委通过网络发起了招募信息,“体育+公益”的活动形式也得到广大市民热烈响应,九滨路主会场1500个参赛名额一经发布,仅半天就已全部报满,参与活动的市民中最大的65岁,最小的仅4岁。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爱心人士提供便利,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本报尹明工作室,在九滨路主会场及29个区县分会场都开辟了专项募捐通道,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直接参与捐款。同时,泰然集团为主会场的每一位爱心跑者配捐10元。

  

  “活动中筹集的所有善款都将进入市青基会专门账户,用于资助重庆籍参加2018年高考并已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的家庭贫困学生。”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筹款结束后,市青基会将对各区县团委推荐的申请资助学生名单进行审核,确定资助对象。预计9月中旬,资助款项将以“拨款直通车”形式直接划拨到受助学生银行账户。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