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陕西 » 延安 » 正文

阿里云创新中心落户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  8月1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由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和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阿里云创新中心,已正式签约落户重

   8月1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由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和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阿里云创新中心,已正式签约落户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将从孵化中小企业、助推重庆产业转型等方面发力,推动重庆数字经济发展。

  
  据介绍,该项目将以阿里云生态为依托,以两江新区为平台,打造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基于此,阿里云创新中心将对接阿里系、清华系的优质资源,在两江新区落地云创新展示中心,搭建“MOOP”、北京及美国等异地创新项目的承接平台,嫁接全球创客大赛“诸神之战”(重庆)和MOOP全球大数据竞赛等一系列创业大赛及活动,吸引优秀的创新企业和团队入驻两江新区,然后从市场推广、投融资等方面进行全生命周期的孵化。按照规划,未来三年内,该平台将会孵化出100家中小企业。
  
  据清控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依托重庆雄厚的工业基础,阿里云创新中心将大量聚集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的技术服务团队和企业,从全产业链的角度赋能传统制造业。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