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重庆纪录片产业基地授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  7月28日,第十二届纪录中国创优评析和优秀作品推广交流活动开幕式与重庆纪录片产业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7月28日,第十二届“纪录·中国”创优评析和优秀作品推广交流活动开幕式与重庆纪录片产业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张丕民出席活动。

  
  “纪录·中国”创优评析活动是我国纪录片领域最权威、影响最广泛、最具代表性的盛会,旨在褒奖年度优秀纪录片节目、纪录片栏目和纪录片人,激励纪录片的创作,推动纪录片产业大发展。
  
  昨日,位于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打造,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具体承建的重庆纪录片产业基地也正式成立,将力争通过3到5年,将基地打造成汇聚纪录片创意、生产、制作、销售、发布全产业链,具备较高文化传播力、产业带动力和品牌号召力的西部最大、全国知名、逐步国际化的纪录片产业集群平台。
  
  活动中,重庆纪录片产业基地与北京纪实频道等4家专业卫视播出平台和爱奇艺、腾讯两家网络专业传播平台,以及北京三多堂传媒股份公司等7个纪录片制作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重庆纪录片产业基地正在推进《嘉陵江》《城门几丈高》《刘少奇军事生涯》等纪录片项目。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