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西藏 » 林芝 » 正文

潼荣高速琼江河大桥左幅近日合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  7月24日,经过连续3个多小时的混凝土浇筑,潼荣高速控制性工程琼江河大桥左幅精准合龙,为全线2019年下半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基

   7月24日,经过连续3个多小时的混凝土浇筑,潼荣高速控制性工程——琼江河大桥左幅精准合龙,为全线2019年下半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此次合龙的琼江河大桥是全线的重点工程。”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称,其位于潼南区太安镇智灵村与田家镇小桥村交界处,横跨琼江河,全长204.5米。预计9月中旬,琼江河大桥将实现全幅合龙。
  
  据悉,潼(南)荣(昌)高速公路由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建新高速公司建设,是重庆市唯一入选全国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是重庆市高速公路规划“三环十二射多联线”中的第七联线,是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将于2019年10月1日建成通车。建成后,潼南至荣昌行车时间将由现在的2.5小时缩短至1小时,有力地促进渝西片区发展。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