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上半年重庆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  重庆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7月27日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重庆市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82

   重庆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7月27日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重庆市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821.0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5%。

  
  市统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继续保持稳定发展态势,经济活力、动力和潜力不断释放,经济发展质量稳步提升。
  
  分产业看,上半年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374.79亿元,增长4.2%;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4286.90亿元,增长3.7%;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5159.40亿元,增长9.3%。
  
  与此同时,我市居民收入稳步提升。1至6月,重庆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690元,同比增长9.4%。其中,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359元,增长8.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897元,增长8.9%。
  
  在居民收入稳步提升的同时,重庆居民消费价格实现温和上涨。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人士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8%。
  
  市统计局人士表示,总体来看,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稳定运行,稳的格局在巩固,好的势头在延续。同时也要看到,目前全市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经济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较突出,提质增效任务依然艰巨。下半年,要着力推进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