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广东 » 广州 » 正文

《幸福马上来》票房破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  7月27日,记者从重庆电影集团获悉,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等主演的电影《幸福

   7月27日,记者从重庆电影集团获悉,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等主演的电影《幸福马上来》票房突破1亿元。该片不仅成为重庆电影史上首部票房破亿元的影片,也创下近年来全国主旋律英模人物类型电影票房新高。

  
  “为了这部电影,冯巩深扎基层,了解了众多人民调解员的工作生活,越了解就越感动,这些人民调解员真诚为百姓做事情的正能量故事让阔别大银幕十年的冯巩再一次拿起导筒,经过两年的创作,终于有了这部植根于百姓又服务于百姓的《幸福马上来》。”重庆电影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
  
  重庆电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回报观众的热情,《幸福马上来》将持续上映至8月8日,让更多观众能看到这部优秀的喜剧电影。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