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江西 » 吉安 » 正文

陈敏尔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  连日来,重庆气温居高不下,气象部门接连发布高温橙色、红色预警。7月2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

   连日来,重庆气温居高不下,气象部门接连发布高温橙色、红色预警。7月2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副市长李明清参加看望慰问。
  
  G50沪渝高速江北执法服务站是我市8个主线执法服务站之一,这里车流如织、交通繁忙。执法队员冒着酷暑指挥交通,加强过往车辆执法检查,汗水浸透了衣背。陈敏尔与执法队员们握手交谈,了解路段交通安全。“一天工作几小时?”“是不是都在户外?”“高温对身体影响大不大?”……陈敏尔关切地询问。执法队员向书记回答:“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保证完成任务!”陈敏尔说,交通畅通事关千家万户,你们的工作很重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炎热、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执勤值守,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保障正常交通秩序,同时大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
  
  正午时分,烈日炎炎。在忠县滨江路,忙碌一上午的环卫工人正在路边休息。陈敏尔走上前去,与他们一一握手,向大家问好,细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资收入、作息时间、劳动保障等情况。陈敏尔说:“环卫工作关乎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质量,大家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很不容易。正是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城市的干净整洁。”陈敏尔走进“环卫爱心驿站”,察看降温设施设备,叮嘱环卫工人,累了就来歇一歇、坐一坐。他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环卫工人的政策待遇,更多地给予人性化关怀。陈敏尔说,全社会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共同维护城市优美环境。
  
  陈敏尔在看望慰问时指出,近期,我市连晴高温,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影响。广大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城市的正常运转。各级各部门和用工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