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广西 » 贺州 » 正文

中宣部“时代楷模”考察组来渝考察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  7月24日至25日,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常戍、公安部宣传局副局长高潮率中宣部时代楷模考察组来渝,考察调研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

   7月24日至25日,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常戍、公安部宣传局副局长高潮率中宣部“时代楷模”考察组来渝,考察调研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大队原副大队长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

  
  24日,考察组一行来到杨雪峰同志生前工作过的渝北区交巡警支队两路大队和石船公巡大队,调研了解杨雪峰同志生前工作情况和英勇事迹。在石船镇,考察组与杨雪峰的领导、同事以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深入地了解杨雪峰的先进事迹和重庆市学习宣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情况。
  
  考察组对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杨雪峰同志是党的十九大后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重庆党员干部中涌现出的英雄典范,作为奉献在基层、奋斗在一线的普通交巡警,杨雪峰同志既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又体现了人民公仆的温情履职、心系群众。他用平凡而短暂的一生,生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考察组指出,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的各项工作,持续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好杨雪峰同志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全心为民的崇高精神,以杨雪峰同志的精神激励培育时代新人,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25日,考察组参加了“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渝北区专场报告会。会前,与报告团成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报告团宣讲工作的开展情况。会后,考察组前往杨雪峰同志的家中,看望慰问其家人。
  
  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