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云南 » 玉溪 » 正文

美团无人配送车或亮相智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  7月25日,记者获悉,美团外卖已确定参加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而其最新发布的

2c4d545962301cc34b3a0b.jpg 

 

  7月25日,记者获悉,美团外卖已确定参加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而其最新发布的无人配送开放平台及无人配送车,也或将在智博会上亮相。

  

  “随着美团业务的发展,整个行业的发展与美团逐渐串联起来,开始有无人配送企业主动找到美团寻求合作。”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介绍,无人配送的落地,会带来技术挑战,但在这其中最难的挑战是将技术与商业、用户体验有效结合,因此美团推出了无人配送开放平台。

  

  据介绍,美团无人配送平台将向其合作伙伴开放丰富场景、技术能力、运营能力、行业规范四种能力,共同推动整个无人驾驶技术的落地和发展。通过充分整合资源,让创新科技落地在日常生活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记者获悉,此前由美团自主研发的无人车“小袋”已经投入试运营,而其新款概念车和无人机也将投用。其中,新款概念车采用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使用激光雷达、超声波、摄像头等多传感器融合方案,具有城市道路低速自动驾驶的通行能力。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