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西南最大室内滑雪馆下月在重庆开门营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  7月24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馆际华园室内滑雪馆即将完工,7月24日开始进入降温、造雪阶段,预计将

   7月24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馆——际华园室内滑雪馆即将完工,7月24日开始进入降温、造雪阶段,预计将在下个月开门营业。

  
  重庆两江新区际华园室内滑雪馆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全部采用轻钢结构,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属世界第四代室内滑雪馆,馆内设有滑雪区、戏雪区、冰雪乐园等多种功能分区,它既是重庆主城唯一一家室内滑雪馆,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馆,日容客量5000人次。
  
  据介绍,该滑雪馆的冰雪区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全年保持零下3℃到零下5℃的恒温环境。馆内拥有一条专业滑道和一条初级滑道,其中专业滑道长约140米,宽约35米,落差高达21米;初级滑道长约100米,宽约35米,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练习。
  
  据悉,重庆两江新区际华园系世界500强、央企50优——新兴际华集团的子公司际华集团出资组建,2013年12月入驻两江新区,重庆两江新区际华园总经理陈君介绍,项目一期2014年5月开工,现已投资20亿,目前已建成室内极限运动中心、奥特莱斯时尚购物村、环球美食中心。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