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四川 » 成都 » 都江堰 » 正文

百名新生画英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  9月29日,在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布置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作业百名新生画英烈。    据了

  9月29日,在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布置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作业——百名新生画英烈。

  

  据了解,今年4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决定将每年9月30日定为烈士纪念日,以缅怀英雄烈士。

  

  “杨?公、彭咏梧、江姐、陈然、张露萍……”9月29日上午,在西南大学美术教学楼教室的墙上,挂着革命先烈们的遗像,以及重庆市渝北区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杨雪峰烈士的遗像。100多名美术学院的新生们拿着小画板,专注地画着。不一会儿,一个个英雄的形象栩栩如生地出现在素描纸上。

  

  “画英雄,就是为了学英雄,让英雄精神在笔下落地生根!”活动发起人、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退休教授刘增宪表示,此举是为将英雄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学院100多名新生全部参加了画英烈,完成了这次特殊的入学作业。(记者 李星婷)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