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福建 » 三明 » 正文

国庆期间重庆气温适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9月29日,重庆市气象局发布了国庆期间重庆天气情况。预计国庆期间重庆各地阴雨相间,无明显强降水和强降温天气过程,最高气

   9月29日,重庆市气象局发布了国庆期间重庆天气情况。预计国庆期间重庆各地阴雨相间,无明显强降水和强降温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在26~28℃之间,气温总体舒适。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9月30日,中西部、东北部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5~26℃,城口及东南部12~25℃;1日白天~2日白天,各地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5~28℃,城口及东南部12~26℃;2日夜间~3日夜间,各地阴天有小到中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4~23℃,城口及东南部13~20℃;4日白天~7日夜间,各地以阴天为主,中西部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4~26℃,城口及东南部13~22℃。
  
  据市气象台预计,国庆期间,重庆各景点以阴天间小雨为主,整体上是两头阴天,中间有间断小雨,最高气温不超过28℃,秋风不燥,桂子飘香,正是游玩好时节。(见习记者 宗华月)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