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重庆青少年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英雄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  9月29日上午,重庆青少年烈士纪念日红色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纪念仪式,在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广场举行。全市青少年通过观

001c422884731d1a499f22.jpg 

 

  9月29日上午,重庆青少年“烈士纪念日”红色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纪念仪式,在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广场举行。全市青少年通过观看视频直播,深切缅怀邱少云革命烈士,在全社会掀起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英雄精神的热潮。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庆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民政局、铜梁区联合主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英雄精神伴成长”重庆青少年“烈士纪念日”缅怀邱少云革命烈士红色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纪念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人员向邱少云以及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向邱少云纪念碑敬献鲜花。少先队员献辞《每当我站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并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英雄的无限崇敬。

  

  仪式现场,回放了“学习英雄小记者团”寻访革命烈士足迹的视频,引导广大青少年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我市各地的青少年,通过“渝眼直播”平台,观看和参与了纪念仪式。

  

  此外,主题实践活动还开展了徒步公益宣传、邱少云英雄事迹展览、少云志愿服务、“我心中的那一片云”主题团队日、“为英雄点赞”网上祭奠等活动,旨在掀起缅怀革命烈士、弘扬英雄精神的热潮,激励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记者 王翔)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