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新疆 » 哈密 » 正文

主城18797套公租房摇号配租结束 今起可查询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市公租房管理局获悉,我市18797套公租房已全部进行摇号。今日起,摇号配租结果申请人可通过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

   昨日,记者从市公租房管理局获悉,我市18797套公租房已全部进行摇号。今日起,摇号配租结果申请人可通过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查询,也可拨打中国电信114查询。

  
  据悉,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均为9月20日前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19个公租房小区的房源参加摇号,共配租18797套。其中,北碚“碚都佳园”“缙云新居”和大渡口“幸福华庭”3个小区为首次摇号分配。
  
  配租结果按规定公示15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
  
  配租房源计划于10月下旬起陆续安排签约入住(新推出房源根据工程竣工进度及时安排),获得配租的申请人按通知书要求办理入住手续。
  
  另悉,“重庆公租房”官方APP已正式开通了手机在线缴纳租金功能。下载APP注册后,即可查询并缴纳公租房租金。
  
  据了解,“重庆公租房”官方APP已先后开通城南家园、美丽阳光家园、两江名居、云篆山水、学府悦园、民心佳园和康庄美地7个小区的手机在线缴纳租金功能,其他小区也将分批次于本月全面开通。(见习记者 冉长军)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