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福建 » 南平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上实集团总裁周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军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军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周军一行来渝。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集团是上海在境外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从事金融投资、医药、基建、消费品等产业。希望上实集团加强与重庆在绿色化工、生态环保、医药健康等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周军说,重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良好。上实集团愿深化与重庆务实合作,为推动重庆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作出贡献。
  
  市领导吴存荣等参加会见。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