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广西 » 百色 » 正文

首届重庆新媒体作品大赛启动 最高奖金3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  由市委宣传部、九龙坡区政府等联合举办的首届重庆新媒体作品大赛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8月至10月,参赛作品应为今年1月1日至1

   由市委宣传部、九龙坡区政府等联合举办的首届重庆新媒体作品大赛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8月至10月,参赛作品应为今年1月1日至10月7日之间的原创新媒体作品。

  
  据悉,当前,重庆正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本次新媒体作品大赛既是展现重庆智能化成果的重要窗口和渠道,也将为拍摄爱好者和新媒体技术制作者搭建交流、分享平台。
  
  首届新媒体作品大赛主题为“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大赛将组织专家评委评审,参赛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奖金和证书。大赛设一等奖3名,各奖3万元;二等奖6名,各奖2万元;三等奖10名,各奖1万元;优秀奖30名,各奖3000元;入围奖若干名,各奖1000元。
  
  另外,一等奖作品将优先推荐参加市级有关奖项评选。同时,获奖者所在的企业和团队,均有机会优先入驻重庆新媒体产业园,获得专业导师辅导,提升内容创作能力。
  
  具体参赛要求可关注重庆高新区网站或者“重庆高新区微讯”微信公众号。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