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湖北 » 十堰 » 正文

重庆3人入选2018国家杰青资助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8月7日,记者获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已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的通告》。

   8月7日,记者获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已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的通告》。今年全国共有来自112家单位的200位青年学者入选该名单,我市3人入选。

  
  据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简称:国家杰青)是国务院1994年批准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负责管理的专项基金。该基金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开展自主创新研究,以培养造就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学术带头人。国家杰出青年每年名额仅为200个,在2013年-2017年的5年间,共产生了992位国家杰出青年,促进了我国一批高水平原创成果的涌现。
  
  此次,我市共3人入选该名单,分别为重庆大学蔡开勇、朱涛,研究领域分别为生物医用材料表界面、超窄线宽激光器及传感技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叶丽林,研究领域为免疫应答。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