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广西 » 来宾 » 正文

上半年盼达新能源共享车用户逾30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  新能源共享车累计行驶10亿公里,减少碳排放1.89亿千克,相当于种树631万棵;减少PM2.5共15.76亿微克,相当于降低燃油消耗842

   新能源共享车累计行驶10亿公里,减少碳排放1.89亿千克,相当于种树631万棵;减少PM2.5共15.76亿微克,相当于降低燃油消耗8422万升……

  
  这是截至2018年6月底,重庆两江新区企业盼达用车交出的一份“绿色”成绩单。
  
  记者了解到,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共享出行平台,盼达用车自2015年11月正式上线运营来,以大数据智能化和“绿色共享”引领分时租赁运营,经过短短几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新能源共享出行的佼佼者。
  
  领跑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行业
  
  作为一家经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共享汽车创业公司,盼达用车2015年11月开始在重庆运营,目前已在杭州、成都、温江、武汉等城市累计投入了超过2万辆新能源汽车。
  
  2018年上半年,盼达用户全国累计超过300万。
  
  盼达用车总经理高钰介绍,目前,盼达用车不仅是国内注册用户数量最多的分时租赁项目、国内投入运营车辆规模最大的分时租赁项目,还是国内首个支持全异地还车、分时租赁站点投入运营速度最快从而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调度的共享出行的项目。
  
  如今,盼达用车在已布局的城市中,已覆盖这些城市的工业园区、大型社区、交通枢纽、旅游景区、购物中心、大学城等城市通勤高频场所;用户可随时随地免费注册,信用担保免押金,手机操作一键用车,小时计费保险无忧,任意站点随借随还……单车日均运营里程、单车日均运营时长、单车日均共享频次等运营数据的大幅度领先优势,让盼达用车得以领跑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行业。
  
  携手百度实现共享汽车“一键召唤”
  
  “重庆的汽车产量一直居中国前列,但汽车制造业的优势却没有创造出相匹配的价值。”高钰表示,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中,包括车企在内的传统公司都需要转型升级。
  
  高钰认为,创新对有着制造业优势的重庆来说,无论模式升级还是技术升级都是非常必要的,加快发展新经济、研发新技术,是大数据智能化与传统制造业相融合走向发展的新阶段。
  
  高钰向记者展示了盼达用车的无人驾驶项目:在手机APP启动“一键召唤”功能,无人驾驶的车辆便可从停车场自动行驶到用户上车地点;用户用车完毕点击“一键还车”,车辆将自动驶向停车场泊车……
  
  据了解,盼达无人驾驶项目已在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试点运行超过半年。该项目是业内首个集高精地图、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技术于一体的无人驾驶共享汽车项目。
  
  今年1月5日,盼达用车携手百度Apollo2.0共同发布了双方就无人驾驶达成的合作。作为国内首个“无人驾驶”商业落地应用项目的运营方,盼达用车在2018年大力投入“无人驾驶”的测试,并在两江新区率先开展国内行业内首个无人驾驶商业化的运营试点,实现“车来找人”的应用场景。
  
  5月24日上午,盼达用车与百度在两江新区正式启动“自动驾驶示范园区”,国内首个“车来找你”自动驾驶商业试运营项目、共享汽车“一键召唤”功能在两江新区落地。
  
  携手阿里云布局智能调度平台
  
  实现“车找人”,不仅能够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可在线下运维、能源补给等方面降低运营成本。盼达用车充分发挥在新能源领域内资源优势的同时,也在新能源汽车商业应用、服务模式创新和智能出行等领域展开了全方位的投入。
  
  除了百度,目前,盼达用车还与阿里云、蚂蚁金服、中信银行等达成了全面的战略技术合作,致力于探索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共享出行的商业应用。
  
  1月11日,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阿里巴巴区域中心,打造基于“城市大脑”的“智能重庆”。
  
  盼达用车作为企业代表在签约仪式上与阿里云签署了《智能调度平台合作协议》,计划在重庆打造面向全行业同场景通用的智能调度平台,进一步助推智慧城市建设。盼达用车打造的新能源分时租赁模式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有效补充,成为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城市中的重要参与者。
  
  不仅如此,去年8月,盼达用车还携手中信银行,双方宣布将基于对用户真实属性、消费习惯、活动范围的大数据交叉分析,在用户资源共享上建立深度合作,国内首个新能源分时租赁平台与商业银行的战略合作就此达成。
  
  随即,盼达用车和中信银行联合推出了盼达中信余额金账户,充值到盼达用车账户的余额将可获取中信银行提供的利息。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