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海南 » 陵水黎族自治县 » 正文

数字时代重庆科技成果转化大赛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  8月2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渝创渝新 数字未来数字时代重庆科技成果转化大赛启动。本次大

   8月2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渝创渝新 数字未来”数字时代重庆科技成果转化大赛启动。本次大赛作为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三个专项赛之一,旨在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挖掘和培育一批成长性高、创新力强的初创公司和创业项目,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来渝创业。

  
  本次大赛的参赛范围为信息与自动化、先进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包括信息与通信技术、云计算、物联网、智能产业、智慧社区、区块链、共享经济、5G、数字化转型等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类相关项目。
  
  大赛流程将分为项目征集筛选、初赛、复赛、决赛、颁奖典礼及优质项目深度培训几个阶段。创业者及其团队一旦胜出,不仅可享最高5万元奖金,更有机会享受各项扶持政策。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