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辽宁 » 朝阳 » 正文

两江新区推出身份证业务办理微信支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  8月3日上午,市民蒋女士来到两江新区人和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更换业务,除了提交相关材料外,还需要缴纳20元工本费。让蒋女士

   8月3日上午,市民蒋女士来到两江新区人和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更换业务,除了提交相关材料外,还需要缴纳20元工本费。让蒋女士没想到的是,缴纳费用不再需要使用现金支付,扫微信二维码即可完成。

  
  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身份证业务办理微信支付功能,是两江新区公安在全市率先推出的新措施,目前已覆盖两江新区辖区的所有派出所户政窗口。
  
  记者在人和派出所看到,身份证业务办理微信支付功能在原办证流程不变的基础上,在户政窗口前台平板显示器上自动生成动态支付二维码,市民可通过微信扫码进行支付,从而简化现金付款流程,提高办证效率。
  
  该负责人介绍,以前办理身份证业务,需在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后,拿一张缴费单,到特定缴费窗口缴纳办理费用,人多时还要排队,微信支付功能不但减少了办理流程和时间,也为市民提供了便利。两江新区公安还将进一步完善支付程序,拓展支付渠道,开通支付宝、银联支付等方便办事群众。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