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山东 » 烟台 » 正文

本科第二批第三次征集志愿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目前,我市2018年高考本科第二批录取正在进行中。8月2日12:00至17:00进行第三次(顺序志愿)征集。    据了解,征集志愿

   目前,我市2018年高考本科第二批录取正在进行中。8月2日12:00至17:00进行第三次(顺序志愿)征集。

  
  据了解,征集志愿是相对于常规志愿(重庆市6月26日-6月28日填报,俗称“第一次填报”)而言的。因院校正常投档时生源不足,导致缺额;或院校投档生源充足,但是部分考生因为不服从专业调配,或者身体条件不符合所报专业的要求等原因而退档形成的缺额,所以还要进行志愿征集。
  
  市教育考试院表示,只要在指定网站上还没有查询到已经被高校“录取”或“预录取”状态信息的考生,可以密切关注本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安排。如果征集志愿中的学校、专业符合考生的志愿愿望,可以积极主动地按照规定填报,以增加一次录取的机会。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要注意是平行志愿还是顺序志愿,若填报的是顺序志愿,则按照填报的院校顺序进行录取。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一是考生和家长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我市二次征集志愿的时间安排;二是及时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者重庆招考信息网,查看征集志愿公告、查询缺额院校及专业;三是按时上网填报并跟踪结果。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