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新疆 » 和田 » 正文

重庆航空机队规模扩至20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  7月31日,一架编号B-6407的A319飞机降落在江北国际机场。这是重庆航空公司迎来的第20架飞机,也是今年西洽会召开后,南航集

   7月31日,一架编号B-6407的A319飞机降落在江北国际机场。这是重庆航空公司迎来的第20架飞机,也是今年“西洽会”召开后,南航集团划转至重航的首架飞机。后续,南航集团还将继续推进飞机划转,加速重庆综合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助推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据了解,作为重庆市打造的旗舰型主基地航空公司,重航现已开通至北京、成都、温江、深圳、乌鲁木齐、杭州等国内中心城市的精品公商务航线和至西双版纳、腾冲、丽江、迪庆、大理、三亚等国内黄金旅游航线50余条,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相继开通曼谷、普吉、新加坡、河内、胡志明等多条国际航线。今年,重航已顺利实现安全飞行3.5万小时,运送旅客179万人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架飞机为空客A319,设有座位130个,其中公务舱座位4个,明珠经济舱座位18个,经济舱座位108个。
  
  据了解,目前,重航共运营有6架A319高原型飞机,主要执飞拉萨等高原航线,并计划利用此架飞机投入到重庆—大理等高原热门旅游航线上。
  
  今年5月,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作为重航的股东方,其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昌顺来渝参加了“西洽会”,并表示将与重庆共同加快推动重庆航空机队规模发展,助力重庆建设国际航空枢纽。下一步,重航将持续快速推进飞机引进工作,预计2018年内再引进9架飞机。其中,第21架飞机将于8月20日到位。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