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海南 » 东方 » 正文

“国学·母城文化行舟”第三季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  7月28日晚,由市体育局、重庆日报、市作协、渝中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学母城文化行舟第三季活动之建军91周年献给改革开放40周

   7月28日晚,由市体育局、重庆日报、市作协、渝中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学·母城文化行舟”第三季活动之建军91周年——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渝中区大田湾篮球场举行。

  
  演出共分为序、传承、崛起、腾飞等四个部分,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舞蹈、独唱、说唱、音诗画等多种文艺演出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年辉煌的历史进程。
  
  当天晚上7点半,歌伴舞《春天的故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说唱《重庆的门》、实景画廊演绎《巴渝古风》表达了巴渝儿女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和豪情誓言。独唱《新的天地》,歌舞《七月颂歌》表达了军民鱼水情深、患难与共的深厚感情。重庆籍军旅歌唱家、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张迈深情演唱了《祝福重庆》《当那天来临》两首歌曲,气势磅礴、优美动听的歌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重庆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