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江苏 » 宿迁 » 正文

主题采访团纷纷点赞:保护长江 重庆大胆尝试不断创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  7月29日,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团一行完成了在我市万州、云阳两个区县的采访。我市在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

001c422884731cc8912422.jpg 

 

  7月29日,“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团一行完成了在我市万州、云阳两个区县的采访。我市在“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等方面的有益尝试和取得的成果,得到采访团一行由衷的赞赏和肯定。

  

  采访中,万州和云阳在消落带治理、长江防护林建设、长江水域清漂及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给采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像。

  

  中央电视台记者张伟表示,在江上顺流而下,能够直观地看到长江两岸都是郁郁葱葱的防护林,重庆在长江生态保护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举世瞩目。特别是对消落带治理这一世界性难题,重庆大胆尝试、不断创新,万州中山杉试验种植的成功,是对重庆不断尝试和创新最大的肯定。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阮诚忠表示,在重庆沿江各个区县都能看到很多清漂船,坚持不懈清理着长江干流和支流的漂浮物,尽量不让漂浮物进入下游省市,这体现了重庆在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新闻社记者马秀秀在实地走访了云阳盘龙街道活龙社区生态屏障建设示范点后表示,重庆结合长江生态防护林建设和石漠化、地质灾害治理,因地制宜种植经济果木,既保护了长江生态,又带动了沿江村民增收致富,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最好实践。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