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河南 » 安阳 » 正文

两江新区创业创新大赛涌现多项新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  7月27日,两江新区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两江新区云项酒店迎来决赛,速度更快和精度更高的3D打印机、更安全与便捷的智慧社区

   7月27日,两江新区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两江新区云项酒店迎来决赛,速度更快和精度更高的3D打印机、更安全与便捷的智慧社区、更精准的营销智能客服等助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优质项目入围决赛。

  
  此次大赛自5月中旬启动报名以来,来自赛伯乐、创业汇、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等渠道的80余个成长类、70余个初创类项目报名。
  
  其中,重庆蜂腰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心想印一精准快速的3D打印引领者》项目,针对传统3D打印机速度慢、价格昂贵、精度低、无法实现混色打印等方面的痛点,开发出新型3D打印机,实现了建筑模型快速成型、复杂艺术创作等。
  
  重庆市艾尔伴家科技有限公司的《AirBridge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项目,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四大核心技术,集成智能安防硬件、社区综合治理平台、智慧物业管理等多个开放平台,为客户提供全生态全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而重庆邂智科技有限公司则专注于智能客服领域,属于技术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参赛项目《小晓客服机器人》,可接入网站、微信、APP、小程序等,提供用户画像、热点关注、渠道分析、精准营销等。
  
  据介绍,入围决赛的多个项目有望落户两江新区。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内拥有市级以上孵化平台33家,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累计孵化创新型中小微企业900余家。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