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黑龙江 » 双鸭山 » 正文

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推出多项活动和景区优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  昨日下午,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办。记者获悉,即日起至11月底,第九届中

   昨日下午,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办。记者获悉,即日起至11月底,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万州区及长江三峡沿线各区县举行。期间,各区县推出多项文化旅游活动和景区门票优惠措施。

  
  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是重庆市政府和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旅游节会活动,迄今在重庆市和湖北省轮流举办了8届,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节会品牌。
  
  景区门票优惠
  
  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持续至11月底,期间,不仅有世界大河歌会、旅游文化灯光秀、百名国际游客免费重游三峡、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长江三峡旅游论坛等8项主要活动,还有第八届三峡国际美食文化节暨第二届万州烤鱼节等15项区县活动。
  
  另外,还有交通住宿以及景区景点门票等5项优惠政策。届时,各地游客可通过包机游三峡、邮轮游三峡、大巴游三峡、高铁游三峡、自驾游三峡、网上游三峡等形式畅享这场美妙绝伦、优惠多多的文化旅游盛宴。
  
  众多活动任选
  
  10月,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导演的《归来三峡》大型山水实景表演,在奉节夔门首演,演出以历代诗人咏三峡的诗词文化为主线,突出科技、环保、人文、诗意等元素。
  
  11月8日,世界大河歌会在万州区举行,邀请国际国内优秀合唱团体同台献艺,通过大气磅礴的歌会表演,展现三峡文化和江河情怀。
  
  10月至11月,“三峡明珠·璀璨平湖”旅游文化灯光秀在万州举办,依托万州特有的山、水、城立体空间优势,通过声、光、电与人、与景实时交互融合,拓展平湖夜景空间。
  
  11月7日至11月10日,“再游长江·归来三峡”主题活动在重庆市、湖北省三峡沿线区县(自治县)举办,邀请200名20年前曾经游览过三峡的国际游客免费重游三峡,参加大河歌会及有关活动,发现三峡别样之美。
  
  11月下旬,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长江三峡旅游论坛在万州区举办,将邀请旅游学术界专家教授发表主旨演讲,助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渝鄂两地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轮值主席会、三峡沿线景区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三峡书画展。
  
  年底,第十二届重庆长江三峡(巫山)红叶节暨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在巫山举办,充分运用巫山红叶、巫山云雨、巫山神女、高峡平湖、中华奇观等世界优质旅游资源,全力打造三峡旅游历史文化名片。
  
  精品线路发布
  
  会上,还发布了会徽、会旗、吉祥物。吉祥物“鲟宝”,主体形象为中国一级保护动物——中华鲟,它是长江水域最具代表性的动物,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取名“鲟宝”,既有保护长江生态之意,又有寻宝、探索之意,鲟宝外形俏皮可爱,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和辨识度。
  
  另外,涉及陆路和水路旅游的16条大三峡旅游精品线路也在会上发布。其中,陆路旅游精品线路14条,水路旅游精品线路2条,既有2~3日的短线游线路,又有4~7日的长线游线路。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时间安排,选择不同的三峡旅游线路和行程安排。
  
  ★陆路旅游精品线路
  
  1.万州周边2日游,线路4条:
  
  万州—云阳、万州—开州、万州—梁平、万州—利川。
  
  以万州—云阳线路为例,游客第1天可在万州游览万州大瀑布、三峡移民纪念馆、夜游平湖等景点,第2天可到云阳游览龙缸景区、张飞庙等景点。
  
  2.万州周边3日游,线路4条:
  
  万州—云阳—开州、万州—巫山—奉节、万州—利川—石柱、万州—梁平—忠县。
  
  以万州—巫山—奉节线路为例,游客第1天可以在万州游览万州大瀑布、滨江环湖等景点,第2天到巫山游览巫峡、小小三峡、神女天路等景点,第3天到奉节游览瞿塘峡、白帝城、归来三峡等景点。
  
  3.航班旅游,线路4条:
  
  长江三峡精品双飞游,由万州进出,具体行程是万州—云阳—巫溪—巫山—奉节—万州;
  
  遇见硒都·走进渝东北双飞游,由万州进出,具体行程是万州—恩施—奉节—云阳—开州—万州;
  
  渝东北西线休闲双飞游,可由万州进重庆主城出,也可由重庆主城进万州出,具体行程是万州—梁平—垫江—忠县—石柱—丰都—涪陵—长寿—重庆主城;
  
  巴山福地避暑休闲双飞游,由万州进出,具体行程是万州—巫溪—城口—开州—万州。
  
  4.高铁游,线路2条:
  
  一条是重庆—长寿—涪陵—丰都—石柱—利川—恩施—巴东—宜昌(可延伸到秭归、兴山、神农架等);另一条是重庆—长寿—垫江—梁平—万州(可延伸到万州周边区县)。
  
  ★水路旅游精品线路
  
  1.长江三峡豪华游轮4日游,由重庆主城始发,宜昌茅坪出,具体行程是重庆朝天门登船—丰都—忠县—万州—云阳—奉节—巫山—宜昌茅坪。
  
  2.长江三峡揽胜3日游,由万州始发,宜昌茅坪出,具体行程是万州—云阳—奉节—巫山—宜昌茅坪。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