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四川 » 资阳 » 正文

梁平原创少儿灯戏《柚子熟了》获全国最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   7月26日,记者从梁平区文化委获悉,由该区西苑小学表演的灯戏《柚子熟了》,在日前结束的全国第22届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

     fd76ca067f9054fef37c3233fdcfddb9.jpg

 

     7月26日,记者从梁平区文化委获悉,由该区西苑小学表演的灯戏《柚子熟了》,在日前结束的全国第22届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中荣获原创类最佳集体节目奖。

  
  全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重庆、北京、成都、深圳、浙江、江苏等地的40个集体节目参加终审,剧种涵盖昆剧、京剧、越剧、川剧、沪剧、锡剧、粤剧等13个剧种,分为传承类、原创类、创新类、编排类、联唱类、器乐类和专业类七个类别。
  
  灯戏《柚子熟了》以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讲述了与奶奶相依为命的农家女孩、留守儿童丹丹,被大家鼎力相助的故事。“该戏体现了学校对留守儿童身心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同时反映了地方经济发展带来的农民工返乡创业的积极现状。节目构思独特,表演精湛,展示了梁山灯戏‘嘻笑闹、扭跩跳’的鲜明特点。”梁平区文化委有关负责人介绍。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