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州 » 广东 » 河源 » 正文

云从科技打造国内领先的视频分析研究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  近日,在位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正在维护数据平台。云从科技自主研发的安防火眼大

2c4d545962301cc1f6b00b.jpg 

 

  近日,在位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正在维护数据平台。云从科技自主研发的“安防火眼大数据平台”,是基于人脸识别及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的公安智能化人脸识别业务实战系统。

  

  据悉,“安防火眼大数据平台”已在全国24个省级行政区上线。而云从科技作为机器视觉“国家队”,将与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一起,建设“安全防范技术与风险评估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将其打造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分析研究中心。

 
 
[ 神州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同类神州

 
推荐图文
推荐神州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